2005年4月28日 星期四

晴明》陳珊妮的歌是唱給誰聽的?


==> honu (我愛Tizzy bac) 提到:

> 有啊 , 就是我啊 ,
> 我從他的黃色女孩/華盛頓砍倒櫻桃樹一直聽到拜金女郎2
> 我覺得她是台灣當今樂壇裡少數色藝雙全的女歌手 ,
> 很率直很有想法但是但是不是為了新聞不會故意作怪 , 我非常的欣賞她

陳珊妮的歌實驗性質很濃厚,具有強烈的原創性格。
我唯一擁有的一張專輯卡帶,華盛頓砍倒櫻桃樹,
是很疼我的英文老師送我的,
美國人的他對陳讚不絕口,
記憶中高中時代的我
好像不覺得有多順耳,
因為他和當時台灣流行樂壇的曲風相差甚遠。

對於流行樂很少涉獵的我,
並沒有常常把這捲卡帶拿來聽,
但屢屢在地下音樂或非主流音樂的討論裡,
發現有人,而且為數甚多,
也是瘋狂地迷戀陳珊妮的音樂,
 我的老師並不孤單。

 我親愛的老師,Steve Beck,
於3/31於美國西岸往生,
寫這篇記事,只是想藉此追憶我親愛的老師,
願他的靈魂安息。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218-166-213-208.dynamic.hin] [Login: **] [Post: 50]
--
我相信我們的信仰
我們的努力,會讓我們的國家往更好的願景邁進
我相信,我們的小孩,將來可以生活在一塊更美好的土地上
--
→ kaznie:我也喜歡陳珊妮~尤其是四季那張:D 推 61.67.10.34 04/2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