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風箏》受氣包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可以無所謂的對我大小聲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欺負我沒關係反正他也不曉得怎麼反擊

從小到大我就是那隻黑羊
所有的人都可以肆無忌憚對我亂發脾氣
親人、同儕、陌生人、......
大家都覺得可以隨心所欲照自己想要的任意編派我的人生
大家都有很多自己的眉眉角角都有自己的時間流程都有自己的勢力範圍
就我沒有!
就我沒有!!
就我沒有!!!

我努力尊重每個人
到頭來卻換來每個人
不把我的時間當時間不把我的人生當人生不把我的夢想當夢想
把我的生命當屁把我的善良當屁把我的情感當屁把我的修養當屁把我的尊嚴當屁

怒傷肝 默默把怒氣委屈無奈感傷忿恨強忍下來往肚裡吞
結果就是我的背上腰上屁股上大腿上臉上長了二三十顆痘痘
結果就是半夜眼淚狂飆氣憤難平雙手狂捶書桌只想一頭往牆上撞去
睡不著的我 會早夭吧
不被人真正珍視捧在手心惜命命的我
不被人疼入心肝連大聲都捨不得怕嚇著的我
人中短短模模糊糊到看不清楚的我 會早夭吧?
不曾想過自我了結生命
從來希望福壽綿長
無言的無止盡的去而又來的吞進的
只怕折損了我的

如果有來世
不墮輪迴好了

可為什麼
淚河就是乾不了呢


--
很久沒有感覺到夏天的香氣了。
海潮的香、遠處的汽笛,
女孩子肌膚的觸覺、潤絲精的檸檬香、
黃昏的風、淡淡的希望、夏天的夢……。
但是這些簡直就像沒對準的描圖紙一樣,
一切的一切都跟回不來的過去,一點一點地錯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61.217.121.95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