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晴明》我知道﹝一﹞


※ 引述《icefire (昏睡36小時)》之銘言:

: 其實我很想說:我再也不想相信男人了!
: 只有自己的未來才是真實的。
: 只有自己的未來才是真實的。


很想跟你說,你這樣的心情我也有過。
我的經驗是:你的結語是對的,
只有自己的未來才是真實的
只有自己的未來才是真實的
只有自己的未來才是真實的。

以前不是使用 MSN,那還是 ICQ的年代,
我瘋狂的丟他水球,他卻視若無睹,
逼得我甚至開始打越洋電話等種種方式想要找到他,
沒想到......電話,沒人接,轉入語音信箱;
行動電話,沒人接,轉入語音信箱;
電子郵件,讀取回條寄回,但是杳無雁訊......
甚至發狂到和他的朋友抱怨他明明看到卻故意不回音的種種失禮惡行......

後來他及他的朋友跟我解釋,因為他網路設定有問題所以無法正常上網等等等,
我也是笨笨的接受了,可是我對他的感情卻一點一滴消磨而去。
不能否認我當時的感覺,我那時候還是非常喜歡他的,
非常喜歡他所以就算是謊言,只要他說的就相信。
因為不忍心割棄切斷捨得放下,
所以不斷的自怨自艾自哭自泣自痛自恨自苦自傷......

這些,不管是你的他,或我的曾經那個他,
聽不到、看不到,也不想不願不管如何都希望最好不要知道。

放下,才能再起。
捨棄,才有可能獲得。
鳳凰必須浴火焚身,
終將於思念回憶與愛憎情仇等灰燼中
羽化重生
羽化重生
羽化重生..........................

謹送給如我小妹的妳。

--
為何相同的打擊 總是一再地遭遇
即使如此還是要繼續奮戰下去 那正是生命不可思議之處

戀愛 付出一切
唯一的心願: 這是最後一場心碎
櫻樹在時光中搖曳 不久將綻放花朵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61.224.49.12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