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晴明》我知道﹝三﹞


※ 引述《icefire (昏睡36小時)》之銘言:

: 我好難過,剛才找東西不小心翻到他留在我這的皮帶
: 跑到廚房喝水,看到我曾經為他煮的咖哩飯。
: 每天白天我都把自己用的很忙很累
: 可是到了晚上,所有的夢魘所有的記憶全部都湧現出來,
: 我甚至不敢多講也不敢多想,我拼命叫自己不要想不要講
: 我以為不要想不要講就會當作沒這回事
: 這個方法是對的嗎?
: 我真的好想他,好難過。
: 他想我嗎?
: 他還愛我嗎?
: 我這樣堅持有沒有意義?
: 我這樣想他到底有沒有意義?
: 我好後悔好後悔我暑假沒有飛去美國看他。
: 我好後悔。

不要過度壓抑自己,
你可以講,而且在閒暇時分能講就盡量講。

語言,是治癒心傷非常重要的藥。
透過不斷的說、不斷的說、不斷的說,
你會藉著說話、聽者的安慰及自我記憶的反覆修正甚至重組,
開始自我治療的過程。

不要害怕眼淚,能夠哭出來,對於自我治癒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眼淚,會自然淨化你心靈身體深處無人可碰觸的傷口,
很多時候,掏心掏肺的痛哭失聲後,
卻常常能重拾生命的平靜。

不需要抗拒自己想他,
你的種種質疑困惑都是存在的,
沒必要把這些越藏越深。

我曾經在夜半三更淚流滿面的自我對話,
是那種真的有說出來讓自己聽到的對話。

我好想他,可是他有愛過我嗎?

應該是沒有吧,你看他這麼多個月都沒有給你回音。

可是他在信裡對我說出這麼多生命最深層的秘密,
說這麼多他的脆弱恐懼,他一定是有愛我一點點過的吧?

有可能,不過更有可能只是他的自我獨白,
他需要講出來,而你遠在千里之外,跟你講很安全。

不過如果他沒愛過我,他為什麼要送我這麼多,為什麼永遠記得我生日?

他可能只是因為你記得,禮貌上所以必須回送。

可是......................

..............................先別可是了,乖北鼻,
不管他有沒有愛你,天父愛你,你也要好好愛你自己喔!
晚安安,好好睡吧。


--
為何相同的打擊 總是一再地遭遇
即使如此還是要繼續奮戰下去 那正是生命不可思議之處

戀愛 付出一切
唯一的心願: 這是最後一場心碎
櫻樹在時光中搖曳 不久將綻放花朵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61.224.50.52

0 意見: